平平无奇的团粉一枚

七斋一体,是福是祸一起面对。
有幸报国,不负少年。
the9团粉,塞纳河

公主,驸马爷是女的

笫十一章日常

驸马府

“公主,你真不能再喝了”明玉阻止道,她想到要是驸马知道了,自己的下场,她打了个冷颤。

“明玉,好明玉再喝一杯”容音撒娇道,她扯了扯明玉的袖子,可怜兮兮的看着明玉。

“不行,要是驸马爷知道了可就惨了”明玉被看的有些不自在,但还是拒绝道。

“哼”容音傲娇的偏过头,嘟着嘴,嘴里说道“臭明玉,我不理你了。”明玉看着容音,有些愣神,她有多久没见过这样的公主了,自从先皇去世,从前那个任性傲娇温柔的公主便消失了,但所幸公主在和驸马爷的生活下渐渐变回了从前的公主了。

明玉不知为何说不出拒绝的话来,她把手上的西瓜汁递给了容音,说道:“那再喝一杯”话还没说完便感受到有一股阴森森的目在盯着她,她转过头去,便见到了驸马爷正笑眯眯的看着她,明玉被笑的有些发毛,连忙把西瓜汁收了回去抱在自己的怀里。她心想:完了。

容音也发现了璎珞,她有些心虚,她没想到她回来的怎么早,她问道:“驸马,回来了”

“对,没什么事我便回来了”璎珞有些好笑,想了一会对明玉吩咐道:“你先下去吧”

明玉连忙应道,出了房间。璎珞坐在容音旁边,一言不发,诡异的气氛在房间里漫延。

“对不起,璎珞”容音有些着急,她以为璎珞生气了,连忙道歉道,璎珞依旧没有说话。

“我下次不偷喝了,你别不理我。”容音一急,眼泪都流了出来,她也不知道为什么,在璎珞面前,她很容易耍小性子,大慨是她永远会包容她吧。

璎珞见容音哭了,连忙把容音拥入怀里,替她擦干眼泪,安慰道:“我没生你的气,我只是担心你。”容音止了哭声,说道:“对不起,我下次不任性了。”

璎珞摇了摇头,承诺道:“在我面前,你可以任性,可以胡闹。可以耍小性子,可以放下公主的身份,做一个会哭会闹的人就行,但要以你的身体为前提,因为我爱你,所以愿意包容你。”

容音点了点头,把头埋进璎珞的怀里,有些害羞,璎珞失笑,把容音抱得更紧了,容音和璎珞就这样静静的抱着,一片温馨。





评论(4)

热度(9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