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平无奇的团粉一枚

七斋一体,是福是祸一起面对。
有幸报国,不负少年。
the9团粉,塞纳河

公主,驸马爷是女的

第十章寻找

(我好不容易有了网,便来更文了,这章是这几天的最后一更,但有一点,保证不弃,等我回来。)

璎珞听到袁春望时愣住了,他不是应该和姐姐一样失踪了吗?怎么会在这,魏璎珞瞧见一鞭子正向着袁春望挥去,心里一紧,连忙阻止道:“住手”便挡在了袁春望面前,冷冷的看着这仗势欺人的太监。

容音也知道袁春望对璎珞意味着什么,她走到璎珞旁边,对那太监说:“本公主怎么不知道小德子你这么厉害。”小德子心里一惊,对公主谄媚道:“奴才那有公主厉害,只是手下人偷懒不干活,所以奴才才惩罚他的。”

“是吗?”容音意味深长的问道。小德子连忙点头应道,看着小德子这模样,心里不屑一笑,但还是对小德子吩咐道:“这太监我先带走,可以吗?”虽然是询问但不容置疑。

小德子连忙点头,他现在只想把面前两位大佛送走,他瞥了一眼公主旁边的人,只见他浑身冒着冷气,让他不寒而栗,他想道这也是一个不能得罪的人。

容音和璎珞还有袁春望出了宫,璎珞终于忍不住问道:“哥,你怎么在这,姐姐呢?”

袁春望虽然疑惑璎珞怎么在这还成了驸马,但还是答道:“我是为了复仇才进了宫,至少大小姐我不知道她在哪”袁春望的眼眶红了,魏老爷对他有救命之恩,他也是真心把璎珞璎宁当成妹妹的,现在魏家被灭门,璎宁失踪生死不知,他的心里也不好受。

璎珞对袁春望说:“姐姐,一定会没事的。”犹豫了一下,对容音说:“姐姐,你帮我找一下姐姐好吗?”

“好。”容音毫不犹豫答应道


评论(3)

热度(7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