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平无奇的团粉一枚

七斋一体,是福是祸一起面对。
有幸报国,不负少年。
the9团粉,塞纳河

重生之好好爱你

(我重新写十三章,因为我看前面发现璎珞重生时间是在侍疾后)

十三章洛神

璎珞醒来发现容音坐在自己床边,她看着容音熟睡的脸庞又想起自己做的梦,一阵恍惚,她不知道自己的重生能不能改变结局但她想要努力一把,她悄悄的抚摸着容音的眉毛嘴里喃喃道:“这一次,你别想抛下我了”,容音皱了一下眉睁开眼便对上璎珞深情的看着自己,眼睛里是化不开的柔情,在这样的目光下,她的脸慢慢红起来,忙说道:“璎珞,你怎么样?”昨天璎珞那个样子可真吓坏她了,璎珞看见容音红透的脸颊,坏笑的说:“我没事,容音你怎么脸红了?”“谁谁脸红了,我才没有了”,容音结巴的说道,眼睛也不敢对上璎珞,看看容音可爱的举动,璎珞可怜兮兮的说道:“容音容音…”,仿佛要把前世今生的都叫完,容音一遍遍不厌其烦的答道“我在”她能感受到璎珞的不安,她只能用这种方法抚平她内心的不安,容音发现时辰不早了便宠溺的跟璎珞说:“你好好休息,我先走了”,璎珞点点头,看着容音走了出去便发起呆了。

璎珞不知为何想起了前世洛神舞,容音的洛神舞当真风华绝代,当时容音的笑容是最美的,最放松的,因为那时的她是富察容音而不是富察皇后,想到这,她暗暗下了一个决定,容音这一次我会让你做回自己,哪怕短暂的,不尽人意的结果,哪怕皇帝的侍寝让她难过,但她只想让她的容音开心快乐,她无悔。

       容音,我要让你做回真正的富察容音,无论结果如何,她不怨,她不悔。

        璎珞,在你面前我是富察容音,属于你的容音。

评论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